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四届十六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9/03/24

    3月18日晚,致公党南通市委四届十六次委员会议在党派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市委主委刘璠传达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中央要求各级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两会”有关文件精神,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首要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到与执政党和衷共济、共克时艰上来;努力发挥与所联系的群众关系密切的优势,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关注民生,切实把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上来;巩固政治交接的成果,大力加强以团结协作为核心的党风建设、以勤奋好学为重点的学风建设、以求真务实为基础的文风建设,切实把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加强自身建设上来。
 
    张泽民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2009年工作思路,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根据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刘璠主委对市委2009年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他认为, 09年市委应该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好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二、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及时捕捉社情民意,当好参谋助手;三是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一个有特色、具有品牌效应的社会服务项目;四是发挥“侨”“海”特色,多关注新侨及其下一代在国内工作、生活和学习状况;五是加强组织建设,以支部改选为契机,搞好新任支部主任的培训教育工作;六是搞好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努力把活动搞得隆重而又节俭。
 

    最后,各专门委员会就09年工作计划做了初步勾勒。与会委员就如何打造具有南通致公党特色的品牌社会服务项目开展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初步意见。

                                                                                       (刘勇)